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保护历史风貌 传承杨浦记忆

区政协举行“加强城区历史风貌保护"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7-07-08


7月4日,区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强城区历史风貌保护开展协商。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桢到会听取委员建言。区政协副主席周海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长毅出席会议。

会上,区规土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杨浦区历史风貌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马俊婷、郑峰、潘艳、魏轶侃、徐雷、郭金康、周卫良等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明确保护工作的重点、关注文化内核的挖掘保护、加大社会宣传和参与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桢对委员们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政府将继续推动历史风貌保护工作,留住利用好杨浦的城市文脉。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府工作,多出实招,多谋良策,共同助推历史风貌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区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为传承杨浦城市记忆,助推杨浦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政府办、区房管局、区文化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