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区政协十三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开展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发布日期:2016-07-04


6月24日,区政协举行十三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对2016年度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协商。区政协主席马效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到会听取建言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邵志勇、李长毅,秘书长胡耀良出席会议。提案提办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效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各界的优势,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协助政府做好协调关系、促进和谐的工作,引导全区各界人士共同为杨浦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丁欢欢对委员们的提案与建言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继续围绕杨浦发展大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助推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
  会上,区发改委、卫计委、科委等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报通了各个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民盟区委、民建区委、台盟区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还就办理工作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主席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区十三届政协总结工作方案和2015-2016年度区政协优秀提案推选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