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延吉新村街道举行区政协委员走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517日上午,延吉新村街道举行区政协委员走进社区活动暨2021年全民营养周开幕式。区政协副主席陆静,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劲松,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朱纯静,延吉新村街道政协委员联络活动组有关成员及街道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35628.jpg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伍佩英为大家作《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专题讲座。来自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及护理部的其他医护人员也为居民提供了现场讲座和健康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31135633.jpg

陆静指出,街道政协委员联络活动组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希望委员们用好这一渠道,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推动资源整合利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服务。同时以民生为切入口,积极参与基层协商议事,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在基层培育和弘扬协商文化,为杨浦建设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更大效能。

微信图片_20210531135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