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江湾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0-08-28


8月27日下午,新江湾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新江湾城街道尚浦党群服务分中心举行。市政协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组长方莉萍,区政协主席邰荀、副主席周海、秘书长徐进,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娟出席,部分区政协委员、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26.jpg

方莉萍和邰荀为“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29.jpg

周海和杜娟为“网上委员通道”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31.jpg

赵立行委员作为委员代表发言

 

邰荀强调,新江湾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是杨浦在推进政协协商向社区延伸、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有着丰富的协商经验、畅通的协商渠道和良好的协商传统。通过“政协委员之家”,希望委员们“沉下去”与群众有更多的“面对面”交流,把政协的协商经验带到基层,参与做好释疑增信、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的工作,把群众的呼声和基层的诉求反映上来,切实践行“履职为民”,最大限度的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方莉萍指出,新江湾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的成立,是打通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之家”让委员有机会下沉到社区,既把党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宣传给群众百姓,也让委员更直接了解了基层一线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知情明政,提高履职实效。希望杨浦能以此为起点,形成“协商在基层”的杨浦经验,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作出政协贡献。

揭牌仪式之前,委员们还参观了湾谷科技园和尚浦园区。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1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