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 特邀监督员
区政协举行特邀监督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12-10


2月28日,区政协举行特邀监督员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胡耀良主持会议。

吴伟国指出,特邀监督员工作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担任特邀监督员不只是荣誉,更是责任。当好一名特邀监督员,一要以责任为先,以负责的精神、认真的态度,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其中。二要以公正为重,保持一种独立性,跳脱个人自身,超越特定的利益,客观地看待问题,认真地提出建议。三要以民生为本,走进群众,充分反映来自不同社会群体、不同社会阶层的心声。

会上,区纪委、区监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政行风建设情况、我区纠风工作情况,以及如何充分发挥政协监督作用来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方瞿介绍了如何当好一名特邀监督员的经验体会。部分委员对进一步做好特邀监督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