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组活动
江浦路街道举行委员基层联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5月14日下午,13名市、区政协委员走进江浦路街道,开展基层联系日活动。区政协主席邰荀,秘书长徐进出席本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新华-江浦”家庭医生制示范基地,仔细了解了家庭医生制在社区的施行情况以及基地软硬件等各方面建设情况。随后,委员们又来到江浦路街道“政协委员活动驿站”(陈家头睦邻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发挥政协协商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微信图片_20210531135101.jpg

委员们在讨论中表示,要发挥专业所长,深入社区参与基层协商议事、服务社区百姓、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共识凝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为广大群众谋福利,为社区工作添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531135104.jpg

委员们还听取了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关于《“华彩滨江·品质江浦”三年行动计划》纲要的介绍,更加清晰详细地了解社区建设发展目标,为今后有序参与社区治理强化了知情明政基础。

邰荀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的经验优势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引导社区培育协商精神,厚植协商文化,践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理念,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主动为基层赋能,汇聚各方合力,积极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更好服务社区发展,服务民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