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组活动
环同济经济圈功能区政协委员活动组成立

发布日期:2015-04-01


  为进一步拓展委员联系各界群众、服务区域发展的渠道,继五角场、滨江(南段)功能区政协委员活动组成立后,3月30日下午,环同济经济圈功能区政协委员活动组成立。区政协主席马效华指出,环同济经济圈是杨浦利用高校溢出效应、推动知识型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个典型,也是杨浦建设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重要载体。要通过环同济经济圈政协委员活动组这个平台,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增强整体意识,正确处理好“自转”和“公转”的关系,始终心怀杨浦发展大局,主动服务杨浦发展大局。要始终牢记自身定位,认清自身角色,在各项工作中善于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特色,做好接地气、听民意、汇民智的工作。要不断探索创新,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探索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环同济经济圈功能区政协委员活动组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渠道,成为助推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秘书长胡耀良参加活动。四平路街道、控江路街道党政领导参加活动并介绍了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培忠、马海湧、邱浩庆、罗凡等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