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区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7


    1月6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10个小组,审议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区政协主席邰荀,副主席吴伟国周海李长毅翟骏,秘书长徐进参加审议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119145107.jpg

    在讨论中,委员们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客观地回顾总结了2019年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的情况。

    大家认为,一年来,在中共杨浦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双创升级版、滨江树标杆、创全走在前、旧改抓攻坚、双十加油干、党建谋新篇”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服务杨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提出的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对做好区政协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119145110.jpg

     委员们在审议中还围绕如何做好新一年  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从思想上政治上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 要紧贴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切实增强协商议政有效性;

  • 要提升提案工作的质效,不断完善协商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使提案工作在政协履职和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