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1月7日下午,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专题会议。区政协主席邰荀,副主席吴伟国、周海、李长毅、翟骏,秘书长徐进出席会议。

    中共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薛侃,副区长李雅平、赵亮、徐建华等区领导分别参加会议,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题会议共分三个专题: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强化创新策源功能,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119150815.jpg

    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提出了要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搭建更多企业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激发杨浦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动能;要全方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特别是针对民营企业 “痛点”“难点”问题,实施精准化服务模式和专项服务措施,持之以恒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要加快社区平台建设,加大对正能量事迹和人物的宣传力度,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尽责”的社会治理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119150818.jpg

    区领导仔细听取委员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感谢委员们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戮力同心,为早日实现杨浦“三区一基地”的美好蓝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