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政协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19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沪东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邰荀,副主席吴伟国、周海、李长毅、翟骏,秘书长徐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邰荀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9152505.jpg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薛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委副书记邓小冬等区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119152508.jpg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区委副书记邓小冬代表中共杨浦区委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杨浦正处在发展量变向质变飞跃的重要关口,各项发展目标任务的实现,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奋斗,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群策群力。区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发挥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协商文章,服务杨浦发展;不负使命担当,增强履职能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杨浦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听取政协意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切实把来自政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119152511.jpg

    区政协主席邰荀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要求,不负区委所托,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把准工作之向,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十届区委九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各项职能。要突出履职之要,主动担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重点聚焦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热点问题,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凝聚团结之力,充分发挥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政治功能和社会组织作用,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工作,鼓励支持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当好桥梁纽带,为杨浦建设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恪守委员之责,珍惜委员荣誉,牢记责任使命,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和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出色的“履职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119152514.jpg

    在闭幕大会前,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孙红兵、沈岱青、蔡楚瑛等3人当选为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微信图片_20200119152518.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