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政协经济委举行“走进委员企业”沙龙活动暨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5月12日,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赴佑肯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走进委员企业”沙龙活动暨委员读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周海,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卢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34235.jpg

观看了由鲁大举委员担任制片人并参演的影片《秋田》,该片荣获第34届华沙国际电影节亚太电影联盟大奖。影片通过还原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片段,细腻表现了中年人“不惑之年”的生活困顿,让观影者有了镜头外的生活思索。

观影活动结束后,鲁大举委员结合经济委员会特点,向委员们介绍了电影制作行业的有关知识和影片制作的全过程,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心得体会。赵立行、刘豫祥、葛宏波、沈小娟等委员先后发言互动,问答交流之间不仅有效拓展了委员们在电影行业方面的知识,也营造了委员间联情联谊、互学共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