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来杨浦开展提案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9

 

8月25日,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俞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鸣、翁文磊,专职副主任尹桂云等一行来杨浦调研提案工作。区政协主席邰荀,区政协秘书长徐进及提案委员会主任朱纯静陪同调研。

会上,杨浦区政协就提高提案质量、促进提案落地、深化提案协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接件联系、走访告知、答复沟通等提案办理“三步工作法”相关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杨浦区政协围绕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提案、探索委员工作站“联合”提交提案、完善重点提案遴选督办机制、推动提案成果转化和优秀提案宣传、加强市区政协提案工作交流及办理联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前,俞烈一行参观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杨浦的创新发展成果,实地感受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转型为“生活秀带”“发展绣带”的蝶变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