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交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近日,杨浦区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区政协主席明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办理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办理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度办理工作考核为“优秀”和“表扬”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扛起办理责任,以高度重视的思想、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有效的行动、合理规范的程序,将建议提案吸收转化为做好相关工作的实招硬招,推动办理工作高质高效地完成;二是要完善机制、规范办理,切实提升办理工作质效,牵头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办理责任,主办单位、会办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建议提案的答复办理工作;三是要严格要求、落实举措,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合理安排工作节点,确保办理落实到位,加强办理效果跟踪,保证全年办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