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举行民进区委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区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期间,民进区委围绕滨江综合开发管理、完善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等热点问题,提出了6件提案,涉及到12个提案承办部门。

427日,区政协举行民进区委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蔡楚瑛主持会议。民进区委副主委曹海红和相关提案执笔人,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和区府督查室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115334.jpg

会上,各单位对民进区委长期以来关心政府部门工作表示感谢,逐一通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民进区委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提案的初衷,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提案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