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举行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近日,区政协分别举行了民建区委、民进区委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周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秘书长蔡楚瑛主持会议。民建区委副主委沈英、民进区委副主委周梅及相关提案人,各承办单位和区府督查室参加会议。

_副本.jpg


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对党派集体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逐一通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介绍了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困难瓶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提案执笔人就进一步落实提案所提建议、深化提案内容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

dsc09456_副本.jpg

周海表示,通过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提办双方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沟通,提案者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承办单位也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提案进行了认真的答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年,正值“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启,希望各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化提案内容,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保持与提案者的联系,及时通报提案建议落实的最新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并充分利用好党派人才智力库的资源优势,共同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