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区政协举行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3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邰荀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海、陆静、翟骏,秘书长徐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09500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杨浦区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书面听取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关于蔡楚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关于郑佐华同志任职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325095633.jpg

    邰荀表示,今年是本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一是要敬终如始,努力作为。政协常委作为政协的“关键少数”,要在履职尽责、双向发力中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动全体政协委员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总结经验,承上启下。总结好五年工作中有益的经验,提炼出一些履职的亮点,保存好属于十四届区政协一些记忆,为下一届政协工作提供参考、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