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区政协举行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6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邰荀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海、李长毅、翟骏,秘书长徐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3133204.jpg

会议审议了委员调整等人事事项,通过了《关于同意郝长江等同志辞职的决定》《关于增补张莉等同志为政协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和《关于蔡楚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会议还邀请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邢邦志作“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23133208.jpg

邰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区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放到特殊之年、非常之时的大背景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强大力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更扎实的作为服务杨浦发展大局,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3133210.jpg